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荟萃>校园动态>详细内容

校园动态

建言献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三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9:41:40 浏览次数: 【字体:

建言献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三届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2628-29日,文萃小学三届次教代会隆重召开,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高俊主席主持,首先,由教导处、教科室、德育处部门负责人解读提请审议的制度、条例修订稿《关于学生学业质量科学评定具体细则》、《关于文萃小学教科研课题管理工作量核定及奖励办法(试行稿)》、《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校级以上学生评优评先工作办法(草案)》、《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七色花小公民(三好学生)”评选方案》,并提交大会审议

 

接着,与会代表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围绕学校综合发展、学科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29午,教代会代表们再次集中,由高俊主席代表主席团汇报各组讨论情况,总务处、德育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对代表们提交的相关提案进行了答复,全体与会代表们对本次教代会审议的条例修订稿进行表决并一致通过。

 

大会最后,凌红书记发表讲话,她在讲话中感谢各位代表认真履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希望代表们继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结合本次大会的相关提案和建议,把会议精神传递给身边的老师秉承“与时俱进,服务为先”的原则,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文萃教育事业再谱新篇

 

乘着本次教代会的东风,全体文萃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各事业献言献计,添砖加瓦,助力学校工作一个新台阶!

 

一审一校:刘 军
   二审二校:柯涵骞
三审三校:高 俊


终审:文萃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