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心德育>星期八心父母>家长秀>详细内容

家长秀

赏特色美食,品苏州味道
三(3)班开展苏州特色美食家长讲师团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7:29:14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是一座魅力十足的城市,除了粉墙黛瓦的建筑,当然还有苏州的美食是必不可少。本周,三(3)班王音淇妈妈就给同学们带来了“苏州美食分享”家长讲师活动。

   谈到苏州的美食,很多人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平江路。王妈妈带着同学们寻着美食游玩平江路。从特色糕点到风味糖粥,从苏式面条到美味的鸡爪…… 平江路的美食在王妈妈的介绍下,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呢。

   苏州的水八仙也是一大特色。王妈妈和孩子们一边看图,一边介绍着水八仙各自的特色,对此熟悉的同学们还不时举手补充呢,讲座的互动氛围很好。

   在活动的最后,王妈妈带着同学们一起说起了苏州童谣《苏州小吃名堂多》,整个活动在热闹的氛围中结束了。孩子们在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里,增长了苏州美食的知识,更增加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终审:文萃总务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