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研究>主题教研>详细内容

主题教研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海陆空科技社团学期汇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10 16:2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海陆空社团 Stem项目展雏形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海陆空科技社团学期汇报   

本学期文萃小学海陆空科技社团开启了新学期的stem项目培训,精彩纷呈的stem科技模型项目有“皮带换档”、“电力风车”、“机器人巡航”、“机械手”等,学生经过设计拼装、调试和运行,现场进行互动PK,在动手动脑的基础上理解科学原理,进行创新改造,现场展示汇报,通过训练,锻炼了学生的科学思维、动手能力、创新能力、表达能力,学生在实践中还感受到成功的快乐,增强了自信,强大了心理素质。

4月,海陆空社团的成员在郭老师的指导下一共制作出来九个作品参加高士其的“1+N项目”。通过这次比赛,海陆空社团的九个作品获得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5月,我校科技社团代表队参加了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创新设计大赛“集体的力量”中的三个项目。在比赛现场由郭晶晶老师带领的六名学生向裁判老师展示了我校“1到无穷”的代表作品“天宫二号发射场”,获得苏州市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海陆空科技社团以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为学生自主发展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让每一位学生在积极的情感中体验、明理、导行,并享受成长的快乐,培养全面发展的阳光少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