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党团建设>详细内容

党团建设

深学“七一”讲话,汲取奋进力量
文萃小学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9 10:41: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园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8月27日,文萃小学党支部书记凌红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作专题党课。

凌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与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交流和分享。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做到五个深入领会同时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旗帜领航争先锋,风劲扬帆正当时。文萃先锋们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书写园区教育事业新篇章!


终审:文萃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