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综合治理平安校园>详细内容

综合治理平安校园

扬党建旗帜,筑平安校园——记文萃小学教职工签订岗位安全责任书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1-19 11:49:40 浏览次数: 【字体:

维护社会稳定、铸就平安校园,是每一位党员、每一个教育工作者肩头担负的重要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文萃小学全体教职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将平安校园建设落到实处,9月4日,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以党建为引领,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岗位安全责任书与安全保密协议。   

首先,学校安保部门张琰主任向全体教职工讲解安全责任书内容,使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清楚地明白自己岗位的安全职责;此外,文萃小学为了做好校园信息安全工作,实行一岗双责制度,每位教师还需签订安全保密协议。安全工作要“写在纸上,抓在手上,记在心里”,这是文萃小学对全体教职工提出的一贯要求,为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各个部门遵循“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坚持到底,追究到真”的原则。   

随后,全体教职工在凌红校长的带领下,庄严地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并根据不同岗位的需求签订了岗位安全责任书。签订责任书,是承诺、更是责任。凌校长强调:“安全无小事,不能存有任何侥幸的心理,只有时刻保持高度警觉才能将安全工作做好。”    

“只有安全先行,校园才能安宁。”岗位安全责任书的签订,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文萃小学在新学期里平平安安、万象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