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详细内容

工作作风

童心向党,追梦成长 ——文萃小学2021-2022年度秋季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8 14: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

我们歌颂人民英雄的荣光,

今天,

我们向党许下少年的誓言,

童心向党,追梦成长!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学期承载新的梦想。9月1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2021-2022年度秋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开学典礼在东兴路、企鸿路两校区同频隆重举行。



 

开学第一课

上午8点整,全体文萃娃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苏州市《开学第一课》,孩子们深受鼓舞,树立报国之志,珍惜美好时光,胸怀青春梦想,争做时代新人




 

开学第一唱

随着国歌的奏响,全体师生肃立、敬礼,同学们高唱国歌,庄严嘹亮的国歌声响彻教室,这是所有文萃学子传达对伟大祖国的敬爱方式。开学典礼也正式拉开序幕。



开学第一讲

崭新征程,师者嘱托,凌红校长给为孩子们带来《开学第一课》,向光而行,向新出发,殷殷话语,浓浓期望,师长情真意切的话语让我们用全新的心情迎接新的开始,开启新的希望,志之所趋,穷山距海,少年无惧险路长。 

同时,校长们为孩子送上七彩入学礼


开学第一诵

文萃娃庄严宣誓,铿锵誓言向党献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真情告白,时刻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准备!


第一份倡议

4班张恬熙同学作为文萃小学女排队员发言,带领文萃娃一起观看了文萃小学一校一品视频《小女排 大精神》。文萃娃一同见证了女排队员们的经历和汗水,张恬熙同学也借此机会倡议文萃娃更加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少年强则国强,苏州工业园区文萃小学的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落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终审:文萃校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