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规范招生>详细内容

规范招生

携手萌娃趣体验 企鸿振翅腾飞时 ——记文萃小学企鸿路校区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17: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蝉鸣声声响,企鸿校区忙。710日,文萃小学企鸿路校区新生家长开放日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

上午八时整,文萃小学全体教职工井然列队在企鸿路门口,欢迎第一批前来参观的一年级新生及其家长。在门口测温并查看苏康码后,家长和孩子们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穿过象征步入新阶段的彩虹门,拾级而上,开启企鸿路校区参观之旅。

老师们全程陪同家长和孩子参观了宽敞明亮的教室,设备齐全的体育馆,造型别致的空中球场,还有整洁干净的食堂和宽敞明亮的图书馆。老师们的悉心讲解让家长和孩子们对新校园有了更深地了解。同时,新校区各项环保检测报告在图书馆给全体家长展示

本次体验活动,一年级的萌娃们还参加了小班化双师课堂体验活动。文萃小学骨干老师们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双师绘本活动课——《彩虹的花》。在老师们的精心设计下,语文学科与英语学科巧妙融合,孩子们个个兴奋地举起小手,与老师一同享受学习的乐趣,俨然已是小学生的模样。一旁观摩的家长们,也沉浸于精彩的课堂,纷纷露出欣慰的笑容,相信孩子们一定会在企鸿校区汲取知识的养分,收获崭新的成长。

体验课堂结束后,沈校长做了最后的总结并感谢家长们顶着烈日参加本次开放日活动。“你们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你们的期盼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一席真诚的话,饱含着学校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和对家校合作的美好企盼。

优环境、优课程、优师资。这里,是每一朵七色花绽放的沃土;这里,是每一个生命放飞梦想的摇篮。文萃小学企鸿路校区,承载着美好的祝福,萃聚远大的志向,即将腾飞!

 

 

 


终审:文萃校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